2011/04/29

无题(6)

考试结束了
没有开心的感觉
开心不起来
很想静静地过这几天
不想说话
不想出去
可是...........
我跟他们的感情没有那么好,所以我想珍惜这次的机会
也许以后没机会了?

真不知道
为什么想这样多
我错了
心情大大大大大受影响
真的很没有心情
一个决定,影响了这一切
本来很有信心的
原本PLAN好一切了
现在,也许可能不能实现了

很想很想哭
我知道没有用
可是我控制不住
没有人理解我是多么的不想用父母的钱读书
如果最后...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真的~ ~ ~ ~ ~



把音乐调大声一些
不想让自己想这些东西

我...只是想抒发内心的感受~
不需要安慰,我没事的
从错误中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