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MINISTRY OF SOUND ( M.O.S )

   M.O.S
第一次去CLUBBING!!!!  哈哈哈~~
 M.O.S很多马来人,人妖~  =.=lll  

我们十点多就到了
入场时要查看身份证,然后就印在手上~
Pop!
Chivas~

十二点多人才开始多,才开始热闹起来
喝了cocktail . . . .原来是这个味道~ ~

音乐越来越大声
越来越多人跟着音乐舞动~ ~ ~ ~ ~
大家也越来越HIGH了!!!!Wow!!!!!
佳慧也很HIGH。哈哈哈!!
她说几乎每次都会有人问她是不是吃了药,因为她太HIGH了!!LOL...
其实,CLUBBING没有想象中的黑暗啦。。
跳跳舞~ ~ ~ ~ 不错啦。。。=D

我看到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个外国男人一直黏着在台上跳舞的ah gua..
两个人在那边一直~ ~ ~ ~ ~ 
哈哈哈哈。。

还有,RICHARD喝了很多很多酒
他真的醉了
突然坐在地上,突然又站起来。。哈哈!!
一想起他所做的事,就觉得他很厉害咯
借酒行凶~ 哈哈哈哈!!很好笑一下。。XD

and so on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很好笑~ ~ ~)

2 mabuk kaki...









Adah喝酒不用参冰的哦。。
直接到进嘴巴。。@_@

Shao Ming 也喝醉了。。
还吐哦。。geli~ ~
过后在车上,他说他比较清醒了
可是他一直不停的讲话讲话。。感觉他还是醉的。。
哈哈哈哈哈哈!!
RICHARD就在唱歌。=.=lll
一个两个pattern liao liao.. LOL..


大多数的女生都穿到很美。。
下次我也要穿美美去!!
(如果我瘦了啦。) 
哈哈哈!!XD


其实我很想让自己喝醉
只不过昨晚不能放心,安心的喝酒
还蛮想看看喝醉的自己是怎样的~
哈哈哈哈~

四点多才到家。。难入睡~
可是早上七点多就醒了。。
我是很累的,可是不懂为什么睡不着~ ~
是累到~ ~ ~ ~

1 comment:

  1. 哇....
    我没去过clubbing耶。
    不过最好不要在那边喝醉,因为我喝过醉酒的朋友都告诉我他们喝醉了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在厕所。

    可能在家开party喝醉就可以知道自己喝醉的样子咯。嘻嘻。脸红红,头晕晕。

    下次有再去穿美美哦,穿出你最美的一面。
    其实我觉得你穿两条带的blouse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