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专属我们的礼物~♥

这个我要写下来
和我说好了要在2012年交换礼物~
就我们四个女生~ ♥

这个相框是娴送的~
我们的合照~
我们会 FrieNDs foREVa 的~!!!  ^^

这个可爱的相册是敏送的。。
由于我有一本相册了,
所以这本我会放那些我们四个女生的照片~ ^^
一起旅行,一起去玩的照片~

这个是涟送的礼物~
她说,我每次用那些小小的水瓶是不好的。。
所以买了这个一小个的比较方便~ ^^


这是我选的小礼物~
这是加油的印章~
很多时候,我们都跟别人说'加油' ! !
有时候也得为自己打气~!!!  =D

一样的发束~
♥ LOVE - 好朋友之间的love~  ^^


我很喜欢你们的礼物
也希望你们都喜欢我的小礼物~ o(n_n)o



当负面情绪来找我'叙旧'
我会跟‘它’聊一下下
可是,只要过了一段时间
‘它’就会被我说的话说到走了~!!   xD
不用担心,我会是个蛮坚强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