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我要学....游泳!

最近有在学游泳
朋友教我的
没有想象中的容易啊
今天是第二次去游泳
呼吸,还是做不好
所以游不远
就得“喝水”咯.. 不好喝的说.... >.<

从以前开始,我就想学会游泳
感觉很自由,很舒服的~

我,一定要学会~!!!


唉~  新年过后,
Ah Sen哥哥就回去了。。
舍不得他 ~ ~
舍不得大家庭 
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嘻嘻哈哈的时光~

6 comments:

  1. U learn diving easier ba XD

    ReplyDelete
  2. kar chun,, suan siao.. >.< tak mao!

    ReplyDelete
  3. 加油姗!
    你在起来呼吸的时候,脚一定要继续踢。
    你会沉下去是可能因为你一要起来呼吸就放慢踢了。
    还有呼吸时,尽量侧着呼吸,不必整个头身起来,就转去右边,半个头上来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
  4. yan ling,对对对!跟你说的一样样。呼吸,脚就慢了。。o.=
    哦。。我侧不到。。哈哈。。会继续联系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太重了~

    ReplyDelete
  6. anselm, 重的是沉下去的!!我会浮咯。。下次show你。。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