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Multi-purpose Insurance Run 2012

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个12km马拉松
第一次的12km ~ ~
在车里时,他们说这次12km route有四座山..
“ 哦。。蛤??!!!! 山路??!!!  @_@ ”   GG...
可是,没有想象中的斜斜斜斜斜的路。。“呼~~ ”  幸好~~

第一次看到这个,真的不懂是什么东西~[ 我可不是从乡下来的~! 只是没看过~  xD ]  
Soon Chung说这个耀邦在鞋子的,心里想:“ Serious? ”  LOL..
 哈哈哈哈。。
他看我是懂非懂,就很绅士的蹲下帮我系上这个~
接着也是很绅士的帮Kathrina系上。。
Soon Chung,我在这里多一次-- 谢谢你。。 ^^



女子的category先开跑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大家都跑起来了~ ~
鞋带掉了两次~  跑着跑着停下来绑鞋带很不好。。
[ 下次要帮紧紧~!!! ]
大概到了3km时,突然,有好几名男选手很快的跑过........
@__@  我看他们没有在喘的,很轻松的跑着~~
有点傻眼,他们真的很厉害~!!!  哈哈哈。。 =D



因为没有怎样练跑+山路,结果不能一直跑着的说~
剩下几km时,已经跟Kathrina聊了一些天。。呵呵呵。。(有尽量的在尽力跑啦~ xD )
到了终点后, 小腿特别的紧~ >.<
可能因为不习惯山路,就向Saint John的人'求救'~
喷一喷那个Salonpas pain relieve的东东,才舒服一些~  =)

KL这里的pattern很多一下~ 嘻嘻嘻。。
我还看到Spider Man在跑~








这个running bib有我的名字~!!  ^^ 
12km FINISHER MEDAL + Certificate .. =)
不过Certificate过后才能拿。。
[ Cert上会写下我完成这12km所用的时间哦。 ]



很多事情就
是不能都顺着你的意思去走的
要有成果,就要付出代价~
学会接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