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龙年农历新年来咯~

龙年,新年快乐~!!!

啊~~!!!!
今天是年初二哦
初一都没有时间上线

首先,我要抱怨一下
为什么大多数的照片都blur的??!!
气死我啦~!!!
尤其是那些大合照~~~
大合照叻。。为什么blur??!!! >.<   =(   T__T

可是,开心的是
我们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D
其实我很想拍很多很多,和家人,亲戚们的照片~ ♥


年初一
我第一次自己化妆~!! 简单的啦~ xD
其实不难,最难的是要顾着那个妆~
不然的话,脸就黑黑了~ >.<
可是我忘了自拍。。哈哈哈!!

第一天就赢了一些些~
表姐教我们说:“我是来赚学费的~!! ”
哈哈哈!! 很好笑!! xD


年初二
跟往年一样,回妈咪的娘家
很少穿裙子的我,今天穿了jeans skirt回去..
露出胖胖的腿~  >.<

住在纽西兰的四姨一家人也回来了~
以前,妈咪家这里说好不用给红包,来来往往很麻烦~
可是,小孩子喜欢的咯。。>.<
每年都只有外婆外公的红包而已~
可是今年,大姨说,还是给比较好噢。意思意思的说~

在爸爸那里拿红包跟妈咪这里不一样
在爸爸那边,要拿红包的话,都得对长辈说祝福的话
很不错的说~ =)



很开心,有干哥哥们的疼爱..  
有一丝丝幸福的感觉... ^^
很希望可以跟干妈和daddy更亲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