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 (4) with Family ♥

哇,这条水啊... 生日庆祝不完的咩?
怎么一直说关于生日啊?
哈哈哈!!
如果生日的post看到sien了,可以不必scoll down了.. xD
我的部落格就是要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o(n_n)o
虽然生日年年都过,可是有不一样的小事情,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10.06.2012

生日`续集
都还没跟家人庆祝,怎么可以结束生日呢?xD
嘻嘻嘻...
妈咪说要带我吃蛋糕~
本来想去Dreamz Bakery的,可是我.....不会去.. 哈哈哈..

在我家,生日好像等于蛋糕.. LOL..尤其是我生日的时候.. xD
最重要的是,妈咪很有心.说要带我去吃cake.. =)

有点勉强的全家福 ... LOL..
我用self-timer拍的.. 嘻嘻...

又是我跟蛋糕~ >.< 
xD

妈咪.. ♥
下次不要拿蛋糕,抱着妈咪更好.. =)

姐姐..
[最近好一点了哦.. 可是就回不去之前那样..]

不会笑的弟弟 ♥  .. =.o
我好像syok sendiri酱~ LOL..

“爸,我生日叻,跟我拍照..”
爸爸站了起来,咔嚓~
妈咪:“爸爸做么没有笑?”
又一张咔嚓
就是这个了
♥  .. heeee..平时pattern 酷酷的爸爸把手放在我肩膀哦..
这让我觉得爸爸其实也很想跟我们三个很好..
就像跟妈咪酱.. ^^  可是他说不出口.. xD

 我们三姐弟都比较粘妈咪,所以我很希望我们也粘爸爸..跟爸爸撒娇.. =)


虽然今天不是'正日',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D
我很喜欢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的..去玩.
bla bla bla.

不管是什么日子..
要多拍一家人的照片咯.. 太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岁生日小总结:
今年的生日庆祝了几次.. 
有大学的朋友们,5A的朋友们,cousins, 家人.......
谢谢所有祝福的我的人..
信息的,通话的,面子书的,当面祝福的.. 
谢谢和我一起过20岁生日的你们..
踏入20,不再是小孩子咯.. 要会想了..
黄慧姗,你20岁了~!!
 o(n_n)o

1 comment: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在很多情况下,试管技术还没有那么成熟,但是我们以具有世界领先试管水平,即使在复杂的情况下诊断。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