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Lovelife 珍惜生命 永不放弃

上着面子书
看到了陈建州_黑人的照片
是关于LOVE LIFE Project
我好奇着是什么
click进了他的网页
scroll down看看
看到了这部纪录片



LOVE LIFE 珍惜生命,永不放弃

我看了这部纪录片
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
那些小孩子都很坚强的活着,很希望能继续的活着
她们,很勇敢的乐观的面对自己的生命
她们,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告诉大家要热爱生命

当我看到她们的父母,尤其是她们的妈妈
都那么勇敢的跟自己的孩子一起度过那些难关,那些手术
她们一路以来,都是很坚强的陪着自己的孩子
当我看到....Dora和奕华的妈妈知道自己的孩子只剩少许的时间
眼泪流了下来..
身为父母,必定很不舍得自己的孩子离开他们


她们的那句,“如果生命可以交换的话,你愿意跟我换吗?”
我有在想这个问题..
近来,都有一些自杀的新闻
可以活着的你们,为什么不继续活着?
[ 不想交换,就请好好地活着.. ]

张柏芝 -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我希望看到这个post的你们,可以花那么一点点时间看看这部纪录片
黑人的这个LOVE LIFE Project真的很有意义~
要热爱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很珍贵的
我们,都要好好地活着 !!
有能力的我们,如果可以,要多帮助别人
一个举动,一句关怀的话也是一种帮助..  =)

1 comment:

  1. 我因有不育不孕的情况,非常伤心,朋友告诉我只有这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才帮得到我,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代孕母亲也会帮你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漂亮环境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