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不爱了

你的不快乐 在心里弥漫著
我们怎麽了
你在逃避著 我在心疼着

是什麽在伤害著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后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后 就算爱你又如何
                                   ............................

李玖哲~不爱了
最近很爱听的一首歌

2 comments:

  1. Anonymous7/12/10 02:01

    是真的不爱了,还是真的假装不爱而已呢?

    很爱听,相信多多少少符合你的心情吧


    有时爱一个人也不是那么差。。。
    至少有一个人,让你偶尔想了会微笑。。

    ReplyDelete
  2. 我之前有位女生朋友试了试管方法,但是这样有损健康,建议你们使用代孕服务,推荐你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超级专业的医疗团队,也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可签100%成功的配套噢,真的非常值得,这家绝对可以相信,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