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大扫除

农历新年要到咯~
就是说大扫除的时候到了。。=.=lll
真讨厌!!但还是得扫扫除除。。。
yiyerrr~~~    嘻.........

昨天和今天都在忙这个东东。。
墙壁,门,橱等等都抹一抹,擦一擦。。
丢了很多书。。还有其它东西。。

我的房间还没有收拾。。。
很多衣服即将要被打进冷宫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已经习惯两个人的夜晚长达一个月了。。
今晚。我又一个人。。
不过也还好啦。。            

3 comments:

  1. 不要浪费那些不能穿的衣服~
    能的话给那些需要的人穿 ^^

    ReplyDelete
  2. err,有。。
    给我妈咪的妈妈的儿子的女儿。。
    就是我舅舅的女儿。。XD

    ReplyDelete
  3. 婚后已经好多年了都还是没有自己的孩子,想找价格公道且服务好的,我朋友推荐的只有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机构,朋友说他们真的是非常贴心,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快来和他们联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