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圣诞节~

属于我的第一只D.O.M.O. 在平安夜诞生了!!!
谢谢~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啊~~~ 我嘴巴酸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D.O.M.O.有八颗尖尖.三角形的牙齿~
两粒圆圆小小的眼睛~
四肢健全~
Oppsss!!!! 它没有鼻子!!!怎样呼吸哦??^^lll



叮咚~十二点了。。圣诞节到了。。
今年圣诞节原本,心想,如果,假设.......................
哇~多好啊~~~  =)

昨晚临睡之前
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心很乱很乱~
有一股冲动想要写blog~
但是太夜了~
现在.......忘了哦~   =.=lll

还有,谢谢你昨晚陪我聊天~
虽然话题无聊!!没有point !!哈哈哈!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失而复得的东东,会更加珍惜它。  ^^

3 comments:

  1. 哈哈哈!你形容DOMO形容到....很好笑!

    ReplyDelete
  2.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