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很喜欢跟彦伶聊天。。^^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她,说话很有条理。。
听了不会有一头雾水的感觉。。
每次当她说完话后,都会给人一个笑容。。
这样感觉很好。。=)
我最常听到她说的一句话是:“你给我想一下。”
嘻嘻。。。
我跟她说话时会特别斯文一些。。因为她很斯文。。XD

她对朋友都很friendly。。
每次看到她,她都是笑脸迎人的。。^^
她是一个很简单的女生,很容易相处。。
还有,她很乐观,坚强。。
我总觉得没有难题是她解决不了的。。

看她小小只,但她会“武功”哦!!!哈哈哈哈。。
是TAEKWONDO啦。。嘻嘻。。
彦伶,去学防猪术。。XD 哈哈哈!!!


我会认识她
是因为她的那个师兄。。哈哈哈哈!!XD
还记得,第一次跟她正式认识的时候是在ASOKA。。

err, 相信你能应付一月的考试。。加油!!!O(n_n)O

5 comments:

  1. 荟姗,不得你不信,我也想写一篇关于你的部落格。哈哈!
    刚刚写好了。嘻嘻!
    看到这一篇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感动。
    早上和你跑步聊天已经够开心了,
    再加上这一片简直是喜上加喜!哈哈!
    谢谢你荟姗!
    我很珍惜你这一位好朋友!
    我也是相信你能考得很好的!尽力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 yaya yanling is really a gud senior :D

    hey yan ling fast fast invite me to ur blog i cant enter ><


    shining friends...
    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
    my favourite song and drama last time !!

    ReplyDelete
  3. 彦伶,,我也会珍惜你的。。哈哈哈。。

    lk.. yup.. =)

    ReplyDelete
  4. 如果你无法怀孕可以来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看,他们的代孕服务可算是专业的,绝对没骗你们~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完善,而且沟通非常好,不是一般的代孕机构,我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真的值得你们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