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感情

一段感情
无论是亲情,友情或爱情
都需要双方来维持的
如果只有单方面的付出
这段感情会造成伤害

亲情
 一家人
尽量不要吵架,很伤感情的
有时候,可以开一个''家庭会议''
大家打开心门说真心话~

大多数的母亲都是比较唠叨一些
可是她们是为了儿女好
做孩子的,要好好孝顺父母
我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在改着了。。XD)
有时候会顶撞妈咪
几乎每次,我都会后悔为什么对妈咪大声
过后,我都会跟妈咪说:对不起。。

在家,我好像是大姐。 XD
而我的姐姐是我妹妹。。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也会对姐姐和弟弟大声。。
不好意思啦~~
至于爸爸,不敢顶咯
只不过有时候会暗讽他! !XD
叫他不要抽烟.喝酒..........
他就笑笑而已~
求你戒烟啦~~~
讲了你酱多次,还是....z.....z....z....


友情
朋友与朋友相处
最重要是舒服~ ^^
朋友
会陪你渡过难关, 聊心事, 一起疯狂. . . . . . . =)
当朋友同在一起,一些原本不敢做的事情都会敢敢去做. . .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才发现,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希望我们可以像之前那样。。
我是个容易焦虑的人
即使是小事,对我而言会是大事

性朋友与性朋友
有些事情,生会选择跟性朋友说
某某事情,生却只是会与同性朋友分享~ ^^
vice versa.. XD


爱情           
这是最最最需要双方来共同维持的一段感情
我听说过                          
''被爱才是幸福的''                 
''女生总是怕自己的主动会换来男生的不珍惜''
''因为爱你,所以恨你''             
''一对情侣相处最需要的是信任''      
等等。。。。。。。。。。。                     
爱情,            
可以复杂。可以简单。
爱情这门东东      
我还没有“深入研究” 
所以不多罗嗦。。
 嘻嘻嘻。。。  

总括而言,珍惜身边的每一段感情 !!!!
O(n_n)O

2 comments:

  1. wow!!! gt do research!! xD

    ReplyDelete
  2. 如果身边的朋友或亲戚有不育不孕证,一定要推荐他们来这家代孕机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他们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非常划算也真的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漂亮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