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英文课

昨晚,小小彬教了我几个"生字新词" .....
他念的:
      goes  -  狗屎
      us      -  耳屎
     bees   - 鼻屎
knees - 你死
was   - 我死
does  - 都死
          这三个真的很好笑。。他又一副天真的脸蛋,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的~~我忘了。。 >.<
那个戏烂片来的。。=.=lll

7 comments:

  1. 我也不懂为什么最近的戏都不好看.
    年中放假我看的Prince of Persia很精彩,
    Karate kid也很赞。
    不过,年底的,Tron Legacy,剧情不同,又全部科技化。
    昨天看了The social network,虽然票房很高,
    但是hor,我觉得很闷,没有suspense,没有climax,
    整套戏就是在说facebook创办人的创办经过,
    他身边的一些人就在争说自己才是真正的创办人。
    一直看着荧幕的人说话说话说话....=.=lll

    ReplyDelete
  2. har??我的lecturer还推荐social net,叫我们去看哦。。
    做么全部烂片 ?真搞不懂。。
    希望“天天好天”会是一部好的电影~ =)我想看哦。。

    ReplyDelete
  3. 是咯~
    我也想看天天好天~
    支持本地片~><

    ReplyDelete
  4. 1月13号上映!! =)

    ReplyDelete
  5. lol... stil gt a few more words damn funny!

    ReplyDelete
  6. chard.. yup.. but i forgot. heee..

    ReplyDelete
  7.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们相信您对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当今乌克兰代孕医学的快速发展。我们对于不孕不育的治疗已经掌握了很高的技术,以及包括为“不明原因不孕”诊断,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