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SHOPPING SHOPPING !!! =)

7 / 12 / 2010
去了Times Square..
第一次驾车去哦~~
幸好有惊无险..(因为绕了一圈“冤枉路”才到..)

从早上10点多走到晚上8点..
脚都要断掉了.. =.=lll
收获不错啦~

回的时候..
不懂怎样怎样
走进了地道,什么smart的。。
我有点慌了..
而且走了很久,我还是看不到尽头..
怕~~
不懂过了几分钟,五分钟?十分钟??不懂..
我终于看到“曙光”了!!哈哈哈哈!!松了一口气!!XD
这是baby的。。不然我一定买给 KAH WEE !!! XD


婶婶和妈咪。 =)
我和姐姐。^^


买了好几样东西。。这些是我比较喜爱的。。=)

裙子
tank top

YEAH~~ ^^

补充:如果我有_ _ _,我就可以每次穿不一样的衣服出街。。
哈哈哈。。

8 comments:

  1. 那是smart tunnel啦!哈哈哈!你会驾去那里哦??厉害!教我~我还不会去吉隆坡~ :(
    你过年的衣服都买齐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lol..
    有gps.不过很乱拉。。嘻嘻。。
    还不够。。 XD

    ReplyDelete
  3. i like that shoes~
    at which shop?where?

    ReplyDelete
  4. i forgot jor..
    in front of fortune gua..

    ReplyDelete
  5. 不是如果你有。。。是如果你没有将。。。。。。。。。。的话

    ReplyDelete
  6. sei chia ba ah~~
    我们差不多啦。。不要讲自己。。XD

    ReplyDelete
  7. 我今天刚刚去Times Square,那边的圣诞装饰很美呢!
    哇,很羡慕你的驾车技术咧。
    如果你赐我你的一半驾车技术就好了。嘻嘻!

    ReplyDelete
  8. 我结婚快要3年了,还是无法让这家庭圆满,想了很多方法,也曾想过去领养,可是经邻居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她告诉我他们这家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的服务,有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赶紧联系他们。

    ReplyDelete